当前位置:
汉中中学开展2019年“精准资助基层行”家访活动
2019-11-20 16:18
来源: 汉中中学
打印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精准资助基层行”走访活动的通知》精神,汉中中学在暑期建档立卡户家访工作的基础上,于2019年11月15日至11月18日开展了“精准资助基层行”的家访活动。

  此次家访活动,在学校德育处、学生资助办公室、年级部精心安排下,由年级主任带队,组织了20余名教师利用周末和其它时间,对我校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进行了家访,把温暖和关怀送达学生及其家庭。

  在与学生、家长面对面沟通中,老师们进一步了解到这些家庭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生活学习情况,对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和记录,还给受访学生在课业上进行了辅导,并细致耐心地向学生和家长宣传、解读了国家资助政策。

  此次家访活动不仅给困难学生及家庭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还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学生、家长的交流和相互理解,增进了家校联系和协作,极大地鼓舞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敢于面对困难、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信心和勇气。(文/李宝珠 管米娜  图/高一、高二年级部  编辑/史海涛  审核/苟仁军 王建华)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