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中学召开“家校”食堂工作座谈会
2019-11-23 10:11
来源: 汉中中学
打印

  

为了让学生家长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学生在学校的就餐情况,建立良好的家长与学校的沟通渠道,开放办食堂,打造“餐饮安全、管理规范、学生满意”的汉中中学食堂,2019年11月20日,汉中中学召开了“家校”食堂工作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了高一年级22位家长代表,汉中中学副校长唐建志、总务处主任张宝成、高一年级部副主任陈彦青、学校派驻餐厅安全员、食堂经营方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之前,在西科餐饮公司汉中中学食堂负责人陈雅蓉的引导讲解下,各位家长代表对食堂就餐大厅、原材料收货区、粗加工间、操作间、消毒区、食品留样间等进行了现场察看,从原材料进入、切配、制作、餐具消毒、剩饭菜处理等环节进行询问和了解。

  座谈会由总务处主任张宝成主持,他首先介绍了汉中中学食堂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管理食堂方面的工作制度,并邀请家长代表谈谈本次参观的感受。家长发言踊跃、讨论充分,对学校食堂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家长就饭菜种类及质量、饭菜价格、套餐设置、学生就餐感受、家长与学校的互动交流机制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感受和建议。

  陈雅蓉就家长提出的建议,从西科餐饮公司的文化、食品安全知识、今后的改进方向上做了“食品安全、营养均衡、价格合理”的表态发言。

  副校长唐建志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学校后勤工作就是为全校师生服务的,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要从原材料购进等多个方面严格把关,提升饭菜质量。他还表示,学生满意、家长放心是我们的最高追求,希望以后家长多提意见、多多交流。

  会后,唐校长还邀请了部分家长代表到食堂与学生共进午餐。(文/马兴  图/李斌  编辑/史海涛  审核/唐建志)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