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中学家长委员会代表参观学校食堂并进行座谈
2019-03-20 17:23
来源: 汉中中学
打印

  为了配合学校整顿食品外卖,练好食堂内功,3月18日上午,汉中中学高一年级家长委员会代表一行16人由学校主动邀请到学校食堂进行了参观,唐建志副校长、总务处张宝成主任、张建华副主任、高一年级部殷可丁主任陪同。

  大家详细观察了解了食堂食材的采购、验收、分类、整理、粗加工、清洗、细加工、留样、售卖、消毒全过程,食堂托管方负责人陈雅蓉汇报了食堂管理的“六S六T”及明厨亮灶管理细则。

  参观结束后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张建华副主任主持,他对家长代表对学校食堂的关心表示感谢,强调学校对食堂的管理要求同家长的期望是完全一致的,加强对学校食堂管理我们责无旁贷。张宝成主任汇报了学校对食堂管理的基本情况,家长委员会代表一一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对食堂工作、教学管理、宿舍管理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家长代表充分肯定了学校在食堂、教学管理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唐校长代表学校给家长委会员会代表介绍了学校加强食堂饮食安全,提升饭菜质量,严控价格、提高服务效能及本学期以来强化教职工工作纪律,加强学生管理工作的情况,并对家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积极回应,将逐条梳理归类,合理意见建议转交相关部门积极落实,不断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和质量。

  通过参观了解和召开座谈会,家长们加深了对学校食堂管理等方面工作的了解,增强了学校与家庭的相互沟通和交流,有助于学校不断改进工作,竭诚为学生服好务,办人民满意的汉中中学。(图/文/张建华  编辑/史海涛  审核/唐建志)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