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中学第三党支部换届选举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2020-11-09 11:02
来源: 汉中中学
打印

113日,汉中中学第三党支部换届选举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党政办主任兼第一党支部书记黄春城受党委委托参加并指导大会,33名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委员、副校长兼第三党支部书记韩富万同志代表上届支委会向全体党员作了工作报告,紧紧围绕规范党支部建设、党员发展、狠抓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党建与教学有效融合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总结。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上届支委所作的工作报告。上届支部组织委员王雪荣同志就党费收缴情况作了说明。韩富万同志向大会宣读了换届选举的实施办法和规范流程,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确定了监票人和计票人,支部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通过召开新一届支委会议选举史海涛同志任支部书记、李正同志任组织委员、杜琳科同志任宣传委员、李哲同志任纪检委员。




黄春城同志受党委委托对新当选的支委会表示祝贺,向大会说明了党支部改选的指导思想、目的意义和规范程序,赞同上届支部所作的党建工作报告,对第三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史海涛同志代表支委会作表态发言,表达了对全体党员和上一届支委会的感谢,并表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赓续初心,持续做好本支部党建工作;积极助力高一年级工作锦上添花,不断激发教育教学发展新活力;将认真履行好职责,不断加强本支部的思想政治建设,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党建和教学工作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第一阶段的换届选举大会伴随着国际歌的奏响圆满落幕。


大会的第二阶段举行了11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活动伊始,支部宣传委员杜琳科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诵读了《党章》部分内容,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号召全体党员要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将抗美援朝精神永续传承、世代发扬,并能积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这种伟大精神有效融合到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中,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杜琳科编辑/史海涛审核/韩富万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