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讯】我校学生在第35届省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06-05 10:25
来源: 汉中中学
打印

 

 近日,第35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汉中市赛和陕西省赛赛绩揭晓,汉中中学参赛学生喜获佳绩。

  汉中市第35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由汉中市科协和汉中市教育局共同主办,我校学生荣获6个一等奖,1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陕西省第35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由陕西省科协、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科技厅、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知识产权局联合主办,我校学生荣获2个二等奖和4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具体获奖情况为:高三学生李灏洋独立研究项目“水用多功能系统”荣获市赛一等奖、省赛二等奖;高二学生陈烨桐、李子胥合作项目“压电效应风能柱”荣获市赛一等奖、省赛三等奖;高一学生龚悦然、张庭易、赵博俊合作项目“基于树莓派的无线交通安全信号发射系统与APP的关联”荣获市赛一等奖、省赛二等奖;李振勇、陈天钰、龙文成合作项目“新型两栖自动高智能返航航模”荣获市赛一等奖、省赛三等奖;邓宇鑫、王羽馨、贾继翔合作项目“关于Python语言的部分改进”荣获市赛一等奖、省赛三等奖;范浩宇、黄张峰合作项目“基于单片机可编程开发自动吸尘器”荣获市赛一等奖、省赛三等奖;龙文成、陈天钰、马佳栋合作项目“电氢氧发动机”荣获市赛三等奖。

  汉中中学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指导老师金龙、代俊发、张西平、张瑜、任涵涵、刘婉茹获优秀辅导教师荣誉。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每年一届,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完善,已成为面向中小学生开展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祝贺我校参赛同学和各位指导老师,也希望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实践,放飞青春梦想,取得更大成绩!(文字/金龙   图片/李斌   编辑/史海涛  审核/韩富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