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中学全力做好2019年陕西省青少年足球校园联赛总决赛赛点各项工作
2019-10-21 17:30
来源: 汉中中学
打印

  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陕西省青少年足球校园联赛总决赛于10月18-24日在汉中市举行。

  我校作为高中组比赛的赛点学校和初中组队员就餐的学校,学校高度重视,自从接到任务后,由校长总负责,召集会议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确保比赛和就餐工作组织有方、安全有序、保障有力,环境优良,服务高效,师生满意。

  各分管校长、各职能处室分工负责,就12场比赛各项工作和近500人一日两餐供餐工作提前做好比赛器材、比赛场地、比赛环境、物资供应、食材采购、车辆停放、行进路线、门禁管理、引导提示、氛围营造、人员配备等各个方面的充足准备。

  在比赛期间,学校体育组老师、德育处志愿者、医护人员、安保人员、总务后勤和食堂工作人员等各司其职,坚守岗位,全程保障与服务。各年级部提前向本校学生和家长说明情况,适时调课,错峰放学与入校,加强学生教育与管理,既保证了参赛和就餐的顺利进行,又保证了本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文/李富泉  图/体育组  编辑/史海涛  审核/李富泉)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