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中学毕业生孟雨泉同学荣获郭沫若奖学金
2018-04-26 14:25
来源: 汉中中学
打印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向我校发出邀请函,特邀我校领导和段小静老师参加我校2013届毕业生孟雨泉同学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第三十六届“郭沫若奖学金”颁奖典礼。我校孟雨泉同学的高中班主任段小静老师应邀参加,共同庆祝和见证这一时刻。

  孟雨泉同学在我校上学期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品学兼优,综合素质高,2013年以高分考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后,发展后劲足,表现优异,在许多方面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据中科大公布的信息,本次获奖名单中孟雨泉同学为陕西唯一获此殊荣的学生,他不仅为汉中基础教育也为陕西基础教育增光添彩。

  据悉,“郭沫若奖学金”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新中国第一个奖学金,由学校首任校长郭沫若先生捐出稿费设立,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科生的最高荣誉。36年来共有784名本科生获得“郭沫若奖学金”,他们在教育、学术、科技、金融等领域取得了很大成就,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同。

  

  孟雨泉同学在“郭沫若奖学金”颁奖典礼现场

  

  孟雨泉同学和他的老师在“郭沫若奖学金”颁奖典礼现场

  来源:汉中中学

  (联系人:赵 莹   电话:0916-221461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