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中学召开高一年级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家委会会议
2020-06-05 10:56
来源: 汉中中学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加强家校交流与合作,完善和健全学校、社会、家庭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体系,发挥汉中中学作为汉中市“家庭教育示范基地”的作用,使家长成为学校教育与管理工作的参与者、合作者、监督者和推进者,促进家校联动、优化育人环境,汉中中学于2020年5月30日召开了高一年级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学校领导,德育处主任,高一年级部正副主任、教师代表和40多名家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德育处郑涌涛老师主持。

  高一年级部副主任侯天高宣布了高一年级家长委员会委员名单,随后学校领导向各位家委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新当选的高一年级家长委员会主任李安周代表高一全体家委会成员做了发言,他认为家委会要做好家长和学校之间的沟通工作,协调好学校、老师、家长和学生之间的关系,群策群力,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塑造孩子健全的人格,共同为培养孩子作贡献。

  高一年级家长委员会主任李安周代表家委会成员发言

  高一年级部主任王海军介绍了高一年级的教学思路和工作设想,包括年级管理模式、高中三年培养方案、学生培养目标等。

  德育处主任王建华组织各位家长委员对《汉中中学学生教育惩戒暂行规定》进行了全面探讨,王主任对实施细则进行了逐一解读,对重要部分做了深入阐释。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苟仁军在讲话中对高一年级家委会的成立表示感谢,他围绕“提质量,保平安,抓落实,铸品牌”的工作主题,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师资情况、管理模式和办学成绩。他希望各位家委会成员传递广大家长的心声,献言献策,相互理解和支持,凝聚更多的家长资源和社会力量,携手联动,共同助力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

  (文字/管米娜 李宝珠   图片/李斌   编辑/史海涛   审核/苟仁军 王建华)

上一篇: 下一篇: